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推出原创精品
2008-08-15 10:47:00

  在北京奥运会举办之际,吉林省的动漫产业也迎来一件大喜事。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与中央电视台联合编制的动画系列片《幸福大街一号》,于8月11日正式登陆央视少儿频道,于每天早晨6点和14点两个时间段播出。全剧共26集,每集12分钟。该剧是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原创作品。

  故事以一个即将拆迁的老式小区里孩子们的生活为背景,主人公小佳和带着宠物猫“来福”,从乡村来到城里的父母身边上学。生活环境的改变,使她在生活、学习上遇到很多尴尬,因此变得自卑、孤独。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小佳逐渐适应了新的环境,并逐渐成为同学最相信的伙伴。她对大自然中一草一木的热爱,对小动物的关心,更深深地感染了每个同学。本片反映了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对美好愿望的追求,并表达了人和自然、人和动物和睦相处的主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6: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2 10: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