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留学人员科技创新可申请资助
2012-09-24 15:11:00

  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吉林省留学人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吉林省201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将于9月24日开始。

  申报人员条件>>

  申报项目的重点是:围绕吉林省重大生产力布局和经济结构调整,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的全面启动,着眼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资源特色产业发展,优先资助对我省支柱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项目,特别是涉及汽车、石化、农产品加工、轨道客车等产业扩能升级和深度开发的重点项目,以及对本地区、部门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科研项目;对社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社会科学领域的项目。

  申请资助经费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新近回国创业的;

  2、在国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新近回国工作的;

  3、在国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做访问学者一年以上的。

  申报项目类别及名额>>

  项目资助经费分优秀项目和启动项目资助两类。其中优秀类资助项目10个左右,主要资助回吉林省留学人员主持吉林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资助项目20个左右,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在吉林省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及成果转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