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幼儿园食堂工作是幼儿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2-12-09 11:21:00

  为增强餐饮工作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提升食堂服务质量,使日常的工作更规范、更熟练,让幼儿生活在安全健康的环境里,汪清一幼食堂管理员参加了日前在吉林省延边州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的“餐饮服务专职食品安全负责”培训活动。  

  幼儿的食品卫生安全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培训,邀请了延边州药监局食品科科长高同舟为学员们系统地讲解了有关餐饮管理方面的内容:食品卫生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职责、管理制度等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针对食具消毒、工具容器标志化、食品加工过程中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学员们仔细聆听高科长所讲的每一句话,认真地做好笔记,虚心请教,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通过考试的形式检验了学员的学习情况,同时,本次培训活动也圆满地落下来帷幕。通过学习培训该园金老师表示:幼儿园食堂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卫生、消毒严格把关,充分保障孩子们的饮食安全。  

  “生活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精细化管理一直是汪清一幼食堂工作人员坚守的原则,但随着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工作人员们还需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注重细节,深入贯彻落实卫生部门的管理规定,不断提升汪清一幼食堂管理的质量,切实保障幼儿与教师的餐饮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