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2013年研究生考试严防作弊
2012-12-26 08: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的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2013年1月5日、6日进行。吉林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共有16台移动监测车、82套警示压制设备、350套无线电耳机音频干扰阻断设备、70套便携式检测设备,将全部用于研究生招生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实现对全省46个考点的全覆盖。

  同时,辽宁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省无线电监测站成立了6个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组,将按照省招生的指派,赴省内重点地区、重点考点进行重点监测。工作人员将把考场周边的电磁环境做成模板,考试期间考场周边一旦有作弊信号出现,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用技术手段进行阻断,并准确定位作弊信号出现在哪一个考场。

2013研究生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报考人数汇总 初试考点安排

直击2013年考研英语冲刺 考研政治考点预测 专业课考点预测

  >>>相关阅读:

  2013年研究生准考证下载问题大全

  2013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步骤详解

  2013年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3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相关推荐:

  • 考场信息:2013年考研考点考场安排汇总 考场注意事项
  • 准 考 证:2013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入口 问题 步骤详解
  • 研招信息:各省市研究生报考人数 历年真题下载 专业课
  • 最后冲刺:考研政治热点 预测题 专业课考点预测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4 17:40
    SRC-1166094438 2017-12-28 09: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9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