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高校寒假最长77天最短38天 大学生微博晒寒假
2013-01-16 16:30:00

网友晒寒假

  网友晒寒假

  近日,网友自制“成都高校放假时间排行榜”,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以71天的假期“击败全国99%的高校”,比榜尾长近一个半月,被评为“五星神校”。

  吉林省高校寒假都放多少天呢?新文化报微博发布微博:吉林的童鞋们,你们放了多少天呢?敢不敢报一下你们的学校和放假时间?咱也比一比。

  网友“许-小-琦1314”响应:长春理工光电信息学院,12月17日放假,3月4日开学。

  网友一片“惊呼”,这个寒假竟放了“两年”,多达77天,击败了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

  根据网友反馈,吉林省高校寒假放假时间差别较大,多则77天,少则38天(东北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