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2013年自学考试开始报名
2013-03-01 14:14:00

  从2月26日起至3月22日,吉林省201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可以报名,考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进行现场摄像、扫描。

  从今年开始,吉林省自学考试将有重大改革,考试将引入“网络学习综合评价”系统,即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注重考生的学习过程,强化自学考试的教育功能,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学习辅导。在该体系下,考试成绩评定采取网络过程性考核与终结性考试相结合的综合性评价方式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7 16: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7 16: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7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