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小学招生报名时间:5月1日-15日
2013-04-16 19:38:00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崔国韬、学前教育处处长曲虹、长春市招生办公室主任钟士军,来到长春市政府民生直播间,对新学年中小学招生政策变化的相关话题进行探讨。

  崔国韬说,今年中小学招生报名的时间是5月1日到15日。近几年市政府和教育局在改造一些薄弱学校,没有最后的教育,只有最适合的教育,比如入学时,现在是均衡分班,电脑分班,老师也是抽签,所以上哪个学校都一样了。

  关于网上报名的注意事项,曲虹处长说,首先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其次在填写信息时,不要填错,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的,要写小写的。

  崔国韬介绍,规范办学行为,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推进均衡是我们的主旋律。在推进过程中,相关政策逐渐地在完善,在趋近于合理。

  关于中小学教育的思路发展,总的来说,就是学校标准化建设和设施设备,另外在资源共享上加大力度,让优质的好学校扶持、带动其他周边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真正让学生们感受到在教育中是以人为本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