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计划3年引进300名海外博士
2013-04-20 14:39:00

  记者从吉林大学获悉,吉林大学计划用3年时间,引进300名海外博士学位获得者。从2013年开始,每年计划招聘100名左右。

  根据《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计划”实施办法》,引进的A类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在国外工作2年以上。学校将提供必要的实验设备经费、安家费和购房补贴款等。

  引进的B类人员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外有工作、研究经历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据了解,吉林大学启动该项目旨在加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创造吸引海外博士来校工作的环境和条件。

  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说:“实施这个计划,学校每年将投入一亿元,而出成果产生效果,那可能是5年或者8年以后的事情,但着眼于长远,我们必须这样来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