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23家事业单位招聘500名高层次人才
2014-03-19 13:53:00

  17日,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吉林省教育厅所属23家事业单位2014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0名高层次人才。

  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受理。报名者须填写《2014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1号)》,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3张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3.3厘米免冠照片。其中,2014年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其中,外地报考人员可先将报名表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的复印件通过传真的方式报名,在面试前资格复查时将相关证件原件送达。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审查考生现场进行缴费。外地考生资格审查结果由招聘单位或招聘主管部门电话通知,在对证书原件进行复查时缴费。

  考试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考试成绩在各招聘单位网站进行公布。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jl.gov.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吉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jledu.gov.cn/)及各招聘单位网站为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网站,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

  0431—88905321(吉林省教育厅人事处)

  报名仲裁电话:

  0431—88690916(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