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启动
2014-03-26 10:01:00

  据悉,由吉林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开展的第三届吉林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树立和宣传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业创新、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

  本次评选活动在广泛宣传发动和推报初选的基础上,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活动的评选对象是在思想道德、科技创新、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突出成绩的我省普通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院校)在册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学生。

  “校园好声音”2014年吉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活动与第三届吉林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同时拉开帷幕。活动以展示我省大学生青春风采,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挖掘和培育青年艺术人才,激发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