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大留学生乐游鹿乡
2015-01-09 14:17:00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真的梅花鹿,它们好可爱。”5日,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40多名留学生走进“中国梅花鹿之乡”双阳区鹿乡镇,在与梅花鹿亲密接触的同时,也对双阳鹿产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据悉,此次走进鹿乡镇的40多名留学生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的20多个国家。当天,留学生们先后走进长龙鹿业、盘古鹿业。参观过程中,部分留学生还欣喜地从饲养员手中接过饲料,亲手喂给小梅花鹿。

  在鹿产品展厅内,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地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双阳的养鹿历史、梅花鹿的药用价值及产品食用方法等,并邀请他们品尝开袋即食的梅花鹿系列产品,赢得留学生们的交口称赞。

  双阳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各国留学生展示中国历史悠久的梅花鹿文化,彰显当地的自然、文化魅力,吸引更多国际友人关注中国鹿乡、走进中国鹿乡、乐游中国鹿乡。(记者李中良 通讯员杨森 张学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