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开展冰雪旅游“进社区、入学校”大型公益活动
2015-02-02 14:04:00
吉林新闻网

  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春市将开展冰雪旅游“进社区、入学校”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举办“万人冰雪免费行”活动,让市民更加方便地参与到旅游活动中来,亲近自然,体验快乐,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据介绍,本次公益活动以“全民运动助申奥,万人免费冰雪行”为活动主题,由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主办,由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委宣传部、各城区政府、各开发区(度假区)管委会、长春九台庙香山滑雪场共同承办,活动时间定为2015年1月下旬至3月15日(周六、周日、春节假期除外)。

  本次活动,将由长春市体育局组织1000名滑雪运动员、长春市教育局组织1000名中小学生、长春市各城区组织社区居民7000人、新闻媒体组织记者及市民1000名,共1万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计划每天组织300人,活动周期约35天。

  活动期间,滑雪运动员将利用庙香山滑雪场地进行滑雪训练,运动员将使用庙香山滑雪场高级雪道及雪场提供的索罗门滑雪器材;中小学生将开展滑雪冬令营活动,雪场配备了专业滑雪教练员,在带队老师全程陪同下,可免费接受雪场提供的滑雪教学;各城区、开发区社区居民将重点参与庙香山冰雪乐园内的雪圈、拉爬犁等各种冰雪娱乐体验活动及庙香山滑雪场组织举办的其他冰雪主题活动;新闻媒体工作者可参加滑雪体验活动,并通过媒体发动市民参与,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提升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是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不断满足市民冰雪体验需求,推进幸福长春建设而打造的一项重要活动。”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秦岩表示,活动期间,庙香山滑雪场将成立“万人冰雪行”工作组,负责为参与活动人员安排直通车统一接送、免费提供午餐、活动现场安全保障、现场活动组织、接待、服务及突发事件处理等具体事宜。同时,滑雪场所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与管理质量,为游客提供便捷、安全、贴心、舒适的冰雪体验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