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启动
2015-05-28 17:04:00
吉林新闻网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长春北湖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北湖科技园杯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由吉林省内金融及创投专家、知名企业家、创业教育专家,以及国家级高新区、科技园、孵化器负责人,负责参赛企业的培训及指导工作。

  大赛面向吉林省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业团队,参赛者将按照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7个领域进行行业比赛。

  大赛设“科技创新创业奖”,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二个类别,各自独立评选、独立设奖,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决赛获奖的企业和团队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奖牌或证书,并会被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同时通过相关媒体在社会上进行宣传推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