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市对2015年直属学校教师交流拟定人选进行公示
2015-08-13 08:50:00
吉林市教育局
  根据《吉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5年吉林市教育局直属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交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吉市教发〔2015〕16号)和《2015年吉林市教育局直属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交流人选确定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吉林市教育局在现场抽签确定拟交流人选的基础上,经对口交流学校双方协商调剂、局机关审核,最终确定了19名教师开展交流。其中,市第五中学校向市第二十三中学校交流教师5名,市第二十三中学校反向交流教师2名;市第九中学校向市第十三中学校交流教师10名,市第十三中学校反向交流教师2名。这些交流教师平均年龄为30.2岁,年龄最大的52岁;年龄最小的23岁。交流学科涉及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体育等8个学科。

 

  市教育局于2015年8月6日至10日在“吉林市教育信息网”上对这19名教师的姓名、性别、年龄、到本学校任教时间、任教学科、派出学校、派入学校等信息进行了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教职员工,在公示期内可以对公示对象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求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教师对口交流工作的将严肃查处。同时公布了来信来访接待机构的名称、地址、邮编、举报电话和联系人。

  公示期间,来信来访接待机构没有接到任何举报,这19名交流教师人选正式确定,新学期开学后即将走上交流岗位,开始为期3年的交流执教生涯。市教育局将继续做好交流教师的信息备案、到岗报到等后续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