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理工大学在全国户外拓展挑战赛上获佳绩
2015-09-18 17:07:00
学校官网

  近日,“2015中国·青海·多巴基地全国户外拓展挑战赛”在青海省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长春理工大学代表队在军体部王永祥老师带领下参加比赛。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青海省体育局主办。比赛设男、女个人赛,混合双人赛,团体赛四个项目,共有来自河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吉林大学等高校的16支登山队参赛。

  经过顽强拼搏,长春理工大学队员取得优异成绩:徐少华、李影、蒋宇、蒋文、王建朋、邬海龙获得团体冠军;蒋宇、蒋文获得混双第一名;徐少华、李影分列男子和女子个人赛第二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