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丰县第二实验小学接受国家督导检查
2015-09-25 15:12:00
东丰县教育局

  9月24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组在吉林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正处长级督学江雁秋,县长郑一明、教育局局长梁德才、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陈立波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巡查了学校的校园环境、运动场地设施、体育器材配备情况。刘斌校长将学校“提高东丰未来公民素质,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宗旨向检查组成员做了详细地介绍,专家们对学校能结合县情、立足长远的办学思想频频点头。检查组实地踏查了学校的卫生室、图书室、阅览室、计算机网络教室、科学实验室、体育器材库、音乐教室等功能室。刘斌校长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办学条件、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规范办学、均衡办学、特色办学等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浓郁厚重的校园文化、清新雅致的校园环境、配置先进的教学设施,规范整洁的功能室管理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检查组对我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阅读健脑工程、国学经典诵读、特色艺术活动也受到了高度评价。

  我校将以此次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大实施素质教育的力度,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着力打造东丰县优质教育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73210425 2015-11-23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