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农安县举办2015年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2015-09-25 15:13:00
农安县教育局

  9月24日至25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农安县教育局在实验中学操场上胜利召开了2015年农安县中小学生运动会。来自全县城乡各中小学校的80支代表队、1200名运动员参赛。

 

  农安县县委办、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领导;农安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农安县各中小学校数千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应邀参加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嘉宾有:长春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黄蓓,吉林省泓政建工集团董事长司良政。农安县教育局局长孙国坡主持开幕式。

  农安县红旗小学、德彪小学分别进行了古诗韵律操、葫芦丝、太极扇、跆拳道等大课间活动特色表演,成为本次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强劲的鼓点,象征着农安教育勃发的力量;威武的阵容,挥洒着农安教育青春的活力;激昂的旋律,迸发出农安教育信心百倍、气势如虹的拼搏精神。

  农安县县城各初级中学、高级中学、职教中心、龙翔中学等9所学校共1800余名新生接受了军训成果检阅。方队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象征着农安教育这个奋进的大家庭携手共进,放飞理想,拼搏奋进。

  赛场上,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沸腾景象。赛跑运动员们犹如脱了弦的箭射向靶子一样冲向终点,如火苗一般腾空飞起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挥舞的旗帜,紧张的音乐,不断冲刺在跑道上的身影,奏出了团结友爱的乐章!为了集体的荣誉,他们奋勇向前。那边,赛场上跳高跳远的运动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腾空跃起的身影,不断挑战的长度,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那一起一落,一张一弛,激动人心,无不体现了运动的魅力。

  运动会展示了农安县学生和教师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运动会规模盛大,场面壮观,生动诠释了农安教育的品牌形象、品牌内涵和独特魅力,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农安县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