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赴镇赉县莫莫格村开展工作
2015-10-28 11:08:00
学校官网

  10月14日,由长春中医药大学选派的“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行三人前往白城市镇赉县莫莫格乡莫莫格村,与镇赉县委组织部、莫莫格乡、莫莫格村的主要领导进行了对接并召开座谈会。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及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经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研究决定,选派药学院党委书记赵跃刚,药学院教师张强、崔磊等三名同志组成长春中医药大学驻白城市镇赉县莫莫格乡莫莫格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赵跃刚兼任村第一书记。
  座谈中,赵跃刚结合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大学自身特色和优势,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为当地百姓做实事,共同承担起帮助村民脱贫致富的责任。
  镇赉县委组织部长、莫莫格乡书记等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该村的党组织建设情况、村里的自然情况、地理位置、占地面积、人口分布、人均收入、经济来源、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在加强中药材种植,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确定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方面形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对接是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始,工作队将根据莫莫格村的具体情况做出详细的帮扶计划,加强与莫莫格村的联系,努力为提高当地村民生活水平,加快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工作队深入到莫莫格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