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四川校友会成立
2015-10-28 11:11:00
学校官网

  10月25日,近两百名吉大校友在成都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庆祝吉林大学四川校友会正式成立,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吉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岩峰等陪同参加。

  吉林大学校友总会、吉林大学各地区校友会纷纷发来贺电贺信。四川校友会工作人员先后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四川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名单。王建平会长代表四川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发表就职演讲,杨振斌代表母校向四川校友会首任会长王建平校友赠送了吉林大学校旗。

  杨振斌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新吉林大学合校前六所学校的光荣历史和特色优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形势及重点工作。在谈到校友工作时,杨振斌指出,一所学校是由校内的师生和校外的广大校友组成的,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主要取决于校友对社会所做的贡献。他说,吉林大学历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我们关心现在的学生就是关心未来的校友,关心现在的校友就是继续关心过去的学生。他希望广大四川校友集思广益,建言献智,共同打造一个开放平等、仁爱互助、信息共享、价值提升的校友平台;希望广大四川校友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的教育和培养。

  据悉,吉林大学在四川地区的校友人数众多,在四川校友会成立之前,校友通过各种组织和方式进行着广泛的联系和互动。一个共叙同窗校友情谊、共谋事业发展大计、共话人生美好未来的校友交流合作发展平台,一直是大家所期望的。吉林大学四川校友会筹备组经过了长期周密细致的筹备,众多校友积极参与到筹建工作当中,群策群力,共同筑梦,最终吉林大学四川校友会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