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3名学生获李四光优秀学生奖
2015-11-06 11:13:00
学校官网

  近日,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大会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姜大明,国土资源部原总工程师张洪涛,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姜建军,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烈,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副校长高松,中国科学院院士莫宣学,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王鸿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邓军,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姜耀东等嘉宾以及各高校的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大会。

  通过专家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2015年度李四光优秀博士研究生奖4人、李四光优秀硕士研究生奖5人、李四光优秀大学生奖5人和李四光优秀学生提名奖4人。吉林大学2013级博士生范建军、2013级硕士生李宇和2012级本科生林超获奖。范建军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是为了纪念李四光先生而针对全国地球科学类在校学生设立的。本奖项由李四光基金会全额资助,由教育部科技司、国土部科技司、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等单位于2010年共同发起设立。目前已成为我国地球科学领域为学生设立的最高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