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艺述今昔,梦圆社团” 2015吉林省青少年社团文化巡展文艺晚会
2015-11-17 10:08:00
学校官网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了“艺述今昔,梦圆社团”2015吉林省青少年社团文化巡展文艺晚会。

  本场晚会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吉林动画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是在团省委支持下,省内各高校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精彩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是“吉林省大学生社团活动项目推介会”中的一场专项文艺晚会。

  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部部长周海伦,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校长朱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校长助理王首民、王晓岩、孙淑梅莅临本场晚会。吉青社区、各兄弟院校的领导、老师及我校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节目包涵了歌舞、语言、戏剧、器乐等11个不同文艺表演形式,由吉林动画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建筑大学4所高校的大学生共同创作演出。吉林动画学院选派大学生艺术团、D-super街舞社、幻醒旅团动漫社等精品社团进行了精彩展示,其中,《雪狼魂》是刚刚结束的第七届“雪狼杯”动漫作品大赛颁奖晚会演出的原创作品。长春理工大学选送《Bangtheworld》曾代表东北三省参与中央电视台金苹果栏目的录制;吉林艺术学院的小品《校园轶事》、歌曲《欢乐的牧童》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原创作品;吉林建筑大学选送了“纪念反法西斯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舞蹈作品《南京记忆》。

  作为本届全省青少年社团文化巡展的承办院校之一,吉林动画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社团建设工作,坚持全面指导和帮助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今年4月,学校团委还专门举办了以检阅社团工作、展示社团成果、打造社团品牌、凝练社团文化为主题的首届社团巡礼活动,重新整合社团资源,规范社团运行模式,明确社团发展方向,由学校原有的47个社团增加至78个社团,涉及文艺、体育、公益、专业、创新创业、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多个类别,参与学生人数高达6000多人,开展社团活动32项,创造了参与人数、活动规模的空前繁荣。

  此次文艺演出,各高校精心指导社团采用作品演示、话剧、小品、朗诵等形式进行创作,全面提高了社团品牌化、专业化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各类学生社团蓬勃发展,提升了全省高校文化建设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6:55
SRC-1099633725 2018-06-10 15: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5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