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教育督导团到靖宇开展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检查
2015-12-15 14:05:00
吉林省教育厅
  为加强教育宏观管理,发挥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导向、约束和激励作用,推动年度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的实现,促进各县区学校办学水平整体提升,12月14日,白山市教育督导团一行5人,在是教育局督导室刘立君主任的带领下,对靖宇县2015年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了年终责任书检查。
  今年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紧紧围绕省、市教育重点工作,引导县市区各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规范办学行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市督导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县教育局一年来的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汇报,查阅了各职能部门的相关材料,随后深入到靖宇一中、职业高中、明德小学、靖宇三中等学校,采取听学校工作汇报、问卷、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检查。同时督导组根据各个系列的责任书评估指标体系和学校各项工作质效和过程资料表述情况,收集各方面的信息,通过对比、定性、定量等方式进行综合分析,进一步确认靖宇县年度目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为督导考评的依据,并进行量化赋分。
  检查结束后,督导团一行按指标体系分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与指导。据悉,督导团一行对靖宇县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县在部分工作上做的十分踏实、规范,有创新意识和工作亮点,展现了一年来各项工作走过的足迹。但同时也对部分工作情况指出了不足,并建议要查找不足、拾遗补漏,更加规范、有序和创新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2 10: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8 09: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