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医药学院第二届“临床教改班”正式组建
2016-03-09 21:07:00
吉林医药学院
  3月6日上午,吉林医药学院第二届“临床教改班”成立暨师生见面会在该校图书馆会议交流中心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辅导员吴翠玲主持活动。
  该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周涌,科技处处长王舒然,教务处副处长王艳春、辛程远,基础医学院行政负责人徐冶、副院长陈禹、张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王立国等出席,2015级临床医学教改班的36名学生及该校27名学业导师参会。
  首先,辛程远副处长宣读《吉林医药学院关于成立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实验班的通知》,并就学生情况、基础阶段学业导师情况、辅导员和班主任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接着,教改班学生代表姜畅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今后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之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我。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到场嘉宾为学业导师逐一颁发聘书。
  随后,周涌院长讲话。他首先向第二届“临床教改班”的顺利组建表示祝贺,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及对学业导师的深情厚望,并希望大家携手并进,为学校教改事业的不断发展锦上添花。
  仪式后,学生们纷纷围坐在自己导师的周围进行交谈,并表态要好好学习,学业导师向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小小会议室内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氛围。
  据悉,“临床教改班”作为独立设置教学班管理,单独组织教学活动,学生培养实行学业导师制,分为基础与临床两个阶段,课程教学实行负责人制。学习过程中,将采取SCAAP人才培养模式,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以自主学习为导向的教学方法,以能力为导向的考核评价,以个性发展为导向的管理体制,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4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7 11:32
SRC-1107507198 2018-06-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