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财大与九台农商银行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16-03-09 21:09:00
吉林财经大学
  近日,吉林财经大学与九台农商银行合作共建“吉林财经大学九台农商银行金融学院”签约仪式在该校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九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兵,行长张海山,副行长李国强,首席运营官、副行长兼域外机构管理部总经理梁向民,副行长宋晓萍,董事会秘书袁春雨,域外机构管理部副总经理陈新哲出席了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吉林财经大学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周知民、校长宋冬林、副校长张新宇、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校纪委书记江凤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九台农商银行相关职能部门经理、银校合作项目落地行新嘉支行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副校长杨春梅主持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校长宋冬林与九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兵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吉林财经大学九台农商银行金融学院”框架协议》。
  九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兵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教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九台农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吉林财经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一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举行这个签约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这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开启了新阶段。
  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吉林财经大学与九台农商银行合作共建“吉林财经大学九台农商银行金融学院”,这标志着银校合作进入了更深的层次,必将对学校金融学科进入全国高校前列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周书记希望双方不断发挥合作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服务能力,为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吉林电视台、吉林教育电视台、长春电视台、《长春日报》、《城市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6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