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平市开展助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调研工作
2016-05-06 16:05:00
吉林省教育厅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完成国家验收,及早启动整改计划,5月5日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市政协副秘书长田桂荣等6人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宁源、四平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赵青山、四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绍国等人的陪同下,对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的双辽农场中心校、第三中学、红旗小学3所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辽河垦区主管教育副主任赵圣英、教育局局长马臣、副局长崔宁军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的重点内容有:1、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2、师资队伍建设情况;3、政府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及拨付情况;4、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装备器材配备情况;5、存在的问题、困难与有关工作建议。

  本次调研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介绍有关促进教育公平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届时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管理区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