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汪清四小:网络学习气氛浓,专家互动促提高
2016-05-09 10:07: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省小学各学科教学指导意见,深入推进各学科改革,促进互联网支持下的校本研修开展,吉林省教育学院小学教研培训部聘请网络教研专家组织开展了“‘互联网+’主题教研活动周”活动。旨在用数学、科学、语文、英语、品德和书法的学科教学热点、难点为切入点,提高学科教研活动的质量。

  延边汪清县第四小学校领导对此项活动特别重视,组织相关学科教师在规定时间登录教研平台,聆听专家的教研主题解读,观摩课堂教学实例,积极参与专家互动活动。参与活动的教师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投入,主动参与,现场学习气氛浓厚。专家们精辟的理论、独到的见解及深入浅出地阐述,引发教师对教育教学有了更多的思考;生动鲜活的课例观摩,让教师们领略了专家们科学的教育理论和先进的教学方法;更多的互动,让老师们茅塞顿开。有限的教研活动让教师们在不断的“思,感,讲”的过程中,创造出无限的感悟和收获。

  此次的省级主题教研活动让教师们站在了一个崭新的平台上审视自己的教学。它像一架云梯,引导教师不断的向上攀登。相信只要教师用心,网络教研活动一定会助我们乘风破浪,让汪清四小的教学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