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松召开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教育质量检测培训会
2016-05-10 11:12:00
吉林省教育厅

  今年,教育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第一次国家义务教育教育质量抽样检测,抚松县作为我省七个样本县之一,将在5月26日参加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教育质量检测。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5月9日,抚松县教育质量检测中心召开的了专题培训会,来自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的责任督学、信息员、保密员、20个样本校的校长、副校长、语文、艺术学科主监、检测员等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的同志对此次国家义务教育教育质量检测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作了强调。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教育质量检测操作流程”和“”艺术演唱测试系统演示“的两段视频。抚松县教育质量检测中心的有关人员就现场测试操作细则、应急事件处置预案、注意事项等做了解读和具体安排。会议还向为参加会议的测试的工作人员下发了《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教育质量检测现场操作手册》。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了了解了此次国家义务教育教育质量检测的重要性,明确了质量检测的具体流程和各时间节点的要求,为全县做好下一步国家教育质量检测做了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