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农安县2016年高考考生进行第一次入场演练
2016-05-24 12:18:00
吉林省教育厅

  为确保高考入场安检工作顺利实施,5月19日-20日,长春农安县教育局组织全县2016年高考考生进行入场安全检查模拟演练。农安县教育局局长孙国坡、副局长王士雷到农安实验中学实地查看了整个演练流程。

  此次模拟演练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在全市开展“遵纪守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农安县关于开展“遵纪守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组织实施。

  对于农村学校,为了不耽误学生学习时间,县招生办采取送设备、派人员入校等方式,深入到每个农村学校进行入场安全检查模拟演练,让考生身着无金属材质服装,了解入场流程和注意事项;对于县城学校,实验中学、农安十中和农安师范高中,完全按照高考的要求进行布置,使参加演练的考生亲身体验高考安全入场检查程序,确定了正式考试时所穿戴的服装,从而最大限度地避免了真正入场时不必要的意外事件发生。

  此次模拟演练,使考生熟悉了高考的入场程序,为考生正式参加高考入场营造了宽松的心理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