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大学在光昭村召开脱贫工作现场办公会
2016-05-26 13:47: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5月23日上午,延边大学党委书记金雄、校长朴永浩、副校长陈铁及学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在光昭村召开了脱贫工作现场办公会。

  办公会上,光昭村第一书记、延边大学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南宗焕首先介绍了光昭村开展脱贫工作以来的情况,开山镇镇长姜泉及光昭村村委会成员对光昭村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学校领导针对存在的困难,一一提出建议和对策,双方就设备更新、产业开发和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校长朴永浩在讲话中表示,脱贫工作是延边大学社会服务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学校师生的心愿,也是一个“延大梦”。关于脱贫工作,延边大学早已下定决心,定会言出必行、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争取把光昭村建设成为祖国边疆具有鲜明特色的模范村。朴永浩说,光昭村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悠久,具有发展的潜力,希望大家同心协力、默契配合,做好整体规划,完善规范制度,一步一个脚印,落实脱贫工作。

  校党委书记金雄讲话。他说,此次脱贫工作目的在于“换血”而非“输血”,要尽学校所能,做到精准脱贫,带领光昭村早日脱贫致富。金雄表示,此次座谈会作为光昭村脱贫工作的动员会,同时也是光昭村脱贫工作的部署会,更是“两学一做”活动的具体表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一定要肩起责任,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按照项目要求、时间计划,认真进行任务的协调和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0 10: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2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