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农业大学学生知行辩论社在2016华语辩论世界杯中喜获佳绩
2016-05-30 09:06: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指导,共青团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16华语辩论世界杯决赛在北京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吉林农业大学学生知行辩论社以吉林省赛区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吉林省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取得决赛16强的好成绩。这是吉林农业大学在辩论方面取得的全国最好成绩,也是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吉林省高校的最好成绩,是全国农林类院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马来亚大学等全球五大洲6个国家的32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吉林农业大学知行辩论社先后战胜江西财经大学代表队、北京中学代表队和星空辩论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成功晋级16强。

  吉林农业大学知行辩论社成立于2014年,曾获得2014年度辩论黄金联赛长春赛区亚军,2015年度辩论黄金联赛长春赛区冠军,2015年吉林省大学生辩论赛季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