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第三届“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吉林医药学院举行
2016-06-06 11:19: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6月2日下午,吉林省第三届“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吉林医药学院第二教学楼一号阶梯教室举行。500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培训部秦宁,省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宁海涛,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国辉、校团委书记胡晋,教务处霍俊爽老师等出席。

  会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创业大赛宣传视频,思达正兴(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金牌讲师赵武用自身的学习和创业经历,讲解了“大学生创业思维开发”“创业潜力挖掘”“创业意识培养”和“90后大学生如何正确面对创业挫折”等内容,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宁海涛代表大赛组委会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规程和奖励办法,并对国家和吉林省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宣讲会上,优秀创业代表、东北电力大学学生闫禹廷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参赛体会。

  据悉,此次“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旨在落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推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学生毕业、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和舆论导向,构建服务平台,培育大学生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