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6-06-13 15:27: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夏季是学生溺水事故的多发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使学生能够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夏天,珲春市第一小学校认真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承诺签名活动。做到防范、教育在前,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在政教处的精心部署下,在全体班主任的大力配合下,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活动中,教师代表高明媚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和技巧的宣传,学生代表张欣然同学宣读了防溺水倡议书,张懿铭同学带领全校同学进行了预防溺水的宣誓。接下来,政教处的领导和全体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写有“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条幅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学校还给每个班级下发了“防溺水承诺签名卡”,号召全校师生都参与到防溺水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再一次意识到了防溺水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也明确了自己在生活中应该怎样做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把预防溺水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好,特别要求教师把这项教育工作渗透到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之中,长鸣警钟,常抓不懈,杜绝管理盲点,避免溺水事故发生,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