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副省长李晋修一行到吉林师大长春校区调研
2016-06-20 16:46: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6月17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一行来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调研。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非、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省教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长胡德超,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才山、校长杨景海、副校长李海波陪同调研。

  李晋修先后调研考察了吉林师范大学“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传媒学院特色工作室。杨景海就吉林师范大学基本概况、科技创新、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情况作简要介绍。

  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海波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功能、仪器设备的使用、重点研究项目及取得的成果作了介绍和汇报;在传媒学院特色工作室,传媒学院院长夏维波重点介绍了各个工作室的功能、特色和使用情况,现场播放了传媒学院原创三维动画短片《拾荒者》,学生现场进行了沙画表演。

  李晋修对吉林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传媒学院的特色办学思路,尤其是对各个工作室注重实践教学、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实际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吉林师大的这些重点实验室建设特色明显,思路清晰,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他指出,当前吉林正处在加快转型升级和高教强省战略实施关键时期,吉林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大学,要继续加强满族语言文化、关东文化为特色的东北地域文化研究;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和科研优势,突出科技创新这个核心,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推动研究成果与市场对接,为吉林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6: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9 15: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9 14:56
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