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医药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党日活动
2016-07-01 12:39: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8日,吉林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除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微电影《红色气质》外,还集中进行了党课讲座。

  活动开始,与会党员在王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微电影《红色气质》是由新华社在6月20日推出的纪念建党95周年作品。全体党员在观看中切身感受和体会到:“烈士们大义凛然、从容自若、笑对死亡,这就是共产党人的特殊气质。”“每到历史转折的重大关头,总是他们,担当着国家与民族的使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永远是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

  党课讲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关于党的光辉历史与辉煌未来的思考》由赵志峰副教授主讲。讲座从党的诞生,非凡的征程、不朽的业绩,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展开。赵老师以其深厚的党史专业素养,独特的宣讲魅力,使党员们上了一次高水平的、引发深入思考的党课。

  活动最后,王勇书记做了总结和相关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他们说:“当誓言再度回荡在耳旁,让全体党员有一种回到初心的感觉,深刻地认识要勿忘昨日誓言,无愧今日事业。”“《红色气质》是一堂穿越时空的特殊党课,有一种来至心灵深处的震撼,更加清晰地感受到:始终和人民在一起,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的根本所在,是真正的红色气质。”“赵志峰老师的党课让我们有了理论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4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7 11:32
SRC-1107507198 2018-06-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