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举行“庆祝吉大建校70周年,传承白求恩精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6-08-25 15:41:00
中国教育在线吉林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2日,以“庆祝吉大建校70周年,传承白求恩精神”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近千名白求恩医学部新生庄严宣誓,立志做一个为社会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人!

  

  

  

  

  会上,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全体2016级新生和新生辅导员助理集体背诵了毛泽东主席撰写的《纪念白求恩》一文。吉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周子文教授为同学们做了白求恩精神教育,他简要介绍了白求恩的生平,并用具体事例向大家传递了白求恩对“技术精益求精”,“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可贵精神。周子文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宝贵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医学生。校医院和图书馆的老师也分别做了卫生保健教育和图书馆入馆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