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大一院专家进社区义诊
2016-08-30 15:50:00
中国教育在线

  8月25日,来自吉大一院眼科、疼痛科、药剂科等科室的8位专家走进朝阳区清和街道普庆社区,通过开展“家庭医生式”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

  在社区活动室内,临时搭建的义诊咨询台前挤满了前来就诊的居民。居民康秋艳说,如今医生就在家门口义诊,一些小问题直接就解决了,十几分钟的诊疗体验让她满心欢喜。

  

  当日,吉大一院医生共服务居民百余人次,为居民提供免费身体检查、健康测评、健康指导和义诊服务,并举行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

  据了解,当天的义诊是吉大一院在全市开展的“家庭式助力”服务项目之一。2016年年初,吉大一院与长春朝阳区和绿园区的16家社区共同签订“家庭式助力”协议。项目启动后,吉大一院医疗专家每周至少到一至两家社区开展义诊服务,对常见病、老年病及慢性病等进行基层首诊和分诊。日后,吉大一院将派出更多专家走进社区,让辖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来自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