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企业代表到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洽谈政企校合作事宜
2016-10-28 09:05: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为推动东莞市与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10月14日上午,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组织的企业代表团来访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代表团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就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伟民带队,包括广东广益科技事业有限公司、东莞晶彩光学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在内的东莞市知名企业组成。学院院长雷庆、副院长臧玉萍、院长助理兼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爽,教务处副处长程钢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座谈。
  东莞,又称“莞城”,位于珠江口东岸,“广东四小虎”之首,号称“世界工厂”,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篮球城市,广东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外贸口岸。2015年东莞GDP达6275.06亿元,同比增长8.0%。东莞制造业实力雄厚,产业体系齐全,是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基地之一,制造业总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90%以上,形成以电子信息、电气机械、纺织服装、家具、玩具、造纸及纸制品业、食品饮料、化工等八大产业为支柱的现代化工业体系。拥有全球500强企业45家,境外上市公司800多家,投资者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美国的杜邦、瑞士的雀巢、荷兰的飞利浦、德国的赫司特等一批国际知名企业。
  座谈会上副院长臧玉萍代表学院对刘伟民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她表示东莞地处经济发达地区,有着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以本次代表团来访为契机,深入开展我院与东莞政府、企业的之间合作。刘伟民副主任在发言中介绍了东莞市社会、经济、人文等发展情况,并感谢学院对此次代表团来访的高度重视,欢迎贵校学子到东莞企业实习就业,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此外,企业代表们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
  会上播放了双方的宣传片,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并合影留念。

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