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医药学院召开党建专题会
2016-11-02 09:12:00
吉林省教育厅

  10月28日下午,吉林医药学院专题党建工作会议在机关楼九楼会议室召开,该校党委副书记张印出席并讲话,机关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出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文彬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宇围绕“主体责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五创五强’工程落实”“基层党建经费和阵地保障落实”“党务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信息化建设”“思政工作”“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十大方面内容,布置了党建检查迎检工作方案。

  接下来,张印副书记讲话。

  张副书记要求大家牢固树立首责主业意识,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提出的“长征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断,不断增强抓好党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升能力,始终坚持“严”“实”标准,通过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引领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要聚焦重点,科学统筹推进落实,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的同时,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关注热点,统筹兼顾,逐一解决好党建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深入落实。

  张副书记希望各级党组织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对本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细致梳理,对照中央精神、党内制度、检查内容,挖掘不足、及时整改、建章善制、保持长效,希望全校党务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4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7 11:32
SRC-1107507198 2018-06-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