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大学召开“文化建设年”座谈会
2016-11-03 09:09: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10月27日,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文化建设年”座谈会。纪委书记陈权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洪昭主持。

  座谈会上,22家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加强文化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同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学校加强文化建设非常必要且意义重大,一定要按照“文化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同志交流充分。

  陈权肯定了各单位推进文化建设的工作成效,对大学文化的内涵和学校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和强调,并用“善”和“容”概括了学校的文化特质。同时,就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强调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努力:一是要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形成“价值认同”;二是要坚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着力形成“理想认同”;三是要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着力形成“制度认同”;四是要坚守学术良知,着力形成“学术认同”;五是要用心书写校园故事,着力形成“情感认同”。

  学校“文化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文化建设年”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30 12: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