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市举办全市青少年法制教育演讲比赛
2016-11-11 09:11:00
吉林省教育厅
  为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宣传教育,帮助青少年掌握与自己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促使全市青少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健康成长,白城市教育局、共青团白城市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了“以法律守护成长”白城市青少年法制教育演讲比赛。经过各学校的初赛、各县(市、区)的复赛,10月28日,决赛如期举行。此次演讲比赛决赛共设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别,共有35名选手参加。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身边的事例和亲身经历,紧紧围绕“以法律守护成长”这一主题,诠释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重要性,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意识。
  经过精彩的现场演讲,大安市第一中学孙冬梅获得高中组一等奖,白城市第十中学乔爱童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大安市实验小学王昱欧获得小学组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73210425 2016-05-26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