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神州学人宣传工作总结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宣传交流研讨会在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顺利召开
2016-12-01 15: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若干意见》以及落实陈宝生部长、沈晓明副部长有关教育宣传工作指示。11月30日,由《神州学人》主办的2016年神州学人宣传工作总结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宣传交流研讨会在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各地、各高校的外事和人才部门,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各国际学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代表作为受邀嘉宾参与会议。

  

  

  会议上,各办学单位及机构参会代表围绕“以把握形势要求,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宣传报道,深化对留学人员的宣传和服务“这一主题展开充分讨论、各抒己见,并将本单位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包括教育国际化、中外合作办学)、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与在座的嘉宾进行分享。
  本次会议,使教育对外开放的理念得到进一步的推进和宣传,促进教育对外开放的工作不断深入发展,在深化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推进留学人才需求岗位信息采集相关方案实施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30 15: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6 10:40
SRC-678835972 2017-12-26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