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篮球.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6-12-06 09:14:00
吉林省教育厅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篮球.排球联赛"经过18天225场比赛,顺利结束了全部赛程。延边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分别获得足球男子、女子超级组冠军。吉林大学独揽篮球、排球男子、女子超级组冠军。冠军队将代表我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联赛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00支代表队参与,受到全省近20万在校大学生和社会广泛关注。比赛设超级组、阳光组(校园组)、高职高专组,极大地增加了赛事参与度,使更多的普通大学生也能参与到联赛中来。有效带动了省内高校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
  据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负责人介绍,超级组冠军球队将代表吉林省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预赛阶段的比赛。同时,篮球项目的冠军队,还将代表我省参加"2016-2017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第19届CUBA)比赛。
  本次联赛得到东北师范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净月实验校、长春篮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吉林省节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为联赛提供了网络直播等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