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举行“拜博人才教育基金”颁发仪式
2016-12-15 09:13: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12月8日下午,2016年“拜博人才教育基金”颁发仪式在北华大学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副校长项德明,拜博医疗集团副总裁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徐连来、副总裁、德菲培训中心负责人吕艳、副总裁万前程、吉林市事业部总经理张丽华,学校教育基金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今年4月20日,学校与拜博医疗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和基金协议,搭建了互利共赢、交流合作的平台。依据该协议,拜博医疗集团每年向北华大学无偿捐赠20万元,连续五年,专项用于支持北华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基本建设、教师进修培训、科学研究及学生奖助学金等。2016年度,“拜博人才教育基金”共资助17万元用于口腔医学院基本建设,包括实验教学互动软件、各类实验教学耗材补充、支持教师进修培训、教研及科研资助等项目,另外为学院评定的34名勤勉努力、奋发向上,勇于克难、品学兼优的在校生颁发奖学金计3万元。
  拜博医疗集团目前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民营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在全国拥有200余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并正在形成向各省份主要地级城市辐射的全国口腔医疗服务连锁网络。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积累,集团已经在医疗创新与管理、经营理念模式等诸多领域引领我国民营企业的发展,斩获“中国十大行业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
  仪式上,拜博医疗集团副总裁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徐连来代表拜博医疗集团向学校捐赠。拜博医疗集团副总裁、德菲培训中心负责人吕艳致辞,介绍了拜博医疗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她对学校口腔医学教育的基本条件、师资队伍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认可,展望了双方深入战略合作的美好前景。她表示,拜博医疗集团高度重视与北华大学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口腔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诸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同时助力学校口腔医学教育。未来期待学校培养的更多优秀口腔医学人才加入拜博医疗集团,共同推动双方的友好合作和事业发展。
  副校长项德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拜博医疗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口腔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拜博人才教育基金”评选过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宣读了获奖师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奖牌和奖品,获奖师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詹丽萍在仪式上讲话。她代表学校向为北华大学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设立“拜博人才教育基金”的拜博医疗集团表示感谢,介绍了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口腔医学教育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她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拜博医疗集团的合作,为我国口腔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真诚地期待拜博医疗集团与北华大学特别是与北华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入和拓展,并取得更加积极的成效。希望此次受“拜博人才教育基金”项目资助的各位教师能再接再励,充分利用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提供的口腔医疗平台,发挥好口腔临床专业技能,为区域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才培养发挥应有的作用。希望获得“拜博人才教育基金”奖学金的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勤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懂得感恩,牢记个人责任担当,未来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感恩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仪式后,与会领导、来宾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