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大与龙井市人民政府签订脱贫攻坚全面合作协议
2016-12-27 08:52: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12月23日上午,延边大学与龙井市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全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龙井市人民武装部5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金雄、副校长陈铁、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安明植,龙井市人大副主任王延君,龙井市政府副市长宫胜杰、金勇、朴日路、柳贤花,龙井市政协副主席玄相哲及龙井市各乡镇、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龙井市委常务副书记苏庆良主持。
  仪式上,陈铁与朴日路分别代表延边大学和龙井市政府签订《延边大学与龙井市人民政府合作开展龙井市脱贫工作框架协议书》。延边大学社科处、农学院、科技处、师范学院、附属医院、团委、艺术学院、图书馆、美术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学生处、成人教育学院、药学院等分别与龙井市扶贫办、农业局、市委组织部、教育局、卫计局、团市委、文广新局、司法局及四环药业签订了分项协议。
  金雄在仪式上致辞。他说,长期以来,延边大学与龙井市相互扶持,已经形成了深厚的友谊和广泛的合作。从过去的合作也可以看出,双方在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等方面有着深入合作的现实基础和美好前景。
  金雄强调,扶贫工作是国家的号召,也是龙井市部分地区百姓的现实需要,更是延边大学义不容辞的使命。此次脱贫攻坚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拓展扶贫工作路径的新探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广泛的推广价值。在未来,延边大学将尽心竭力与龙井市开展好各项合作项目,认真履行扶贫协议,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将以光昭村为代表的龙井贫困村塑造成边疆少数民族脱贫示范村和标杆村。
  安明植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脱贫攻坚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只是龙井市与延边大学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加强合作,高质量完成脱贫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建设好、利用好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平台,将延边大学的特色优势与龙井市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0 10: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2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