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届实践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01-06 08:46:00
吉林省教育厅

  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是确保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关键,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结合我校转型工作方案、实践育人精神、“双师型”教师培养要求及课程建设需要,教务处、工会、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合举办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届实践技能大赛。大赛以“全面促进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助力转型”为主题,本着切实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主旨。本次大赛从计划、选题、论证、评比,历时七周,现已圆满落幕。

  大赛根据参赛项目性质的不同,分为教师文科、教师理科、学生文科和学生理科共4组,设置21个比赛项目,共计58组参赛队伍。比赛历时四周,过程热烈,效果理想。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专家们的认真考量,教师组产生了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7组;学生组产生了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秀奖8组。

  本届实践技能大赛从组织到比赛各个环节都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各学院院长的大力支持。副校长马丽娟亲自参与了大赛方案的制定、参赛项目的审核。教务处处长全程参与,为大赛的圆满举行奠定了基础。各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积极参与,各学院都组织了大规模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观摩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碱裂解法提取大肠杆菌质粒DNA与鉴定竞赛

 

测绘技能竞赛

 

评委观察比赛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
SRC-662384119 2018-06-10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