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一行到长春工业大学调研“青马工程”开展情况
2017-01-11 11:19: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近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一行到长春工业大学调研“青马工程”开展情况,并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会议室与我校师生就大学生理论武装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万春明,党委副书记李雁冰,省委宣传部社会宣传处处长赵永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鸣晖,以及校团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青马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万春明代表学校对王颖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省委宣传部对我校“青马工程”工作的肯定,使全校师生为之振奋,我校的大学生理论武装工作也将在继承和发扬优势经验的基础上,切实深入、不断创新、再收实效。
  李雁冰在介绍我校“青马班”发展历程时表示,我校大学生自学组织成立于1998年,定名为邓小平理论提高班,2007年更名为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目前已举办培训班14期,培养了近5000名学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马工程”建设,多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凝练了丰富的经验。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青马班”的总体情况、历史沿革、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着重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冰开和历届“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介绍了“青马班”的实施体会以及理论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实效。
  王颖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我校“青马班”及大学生自学理论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她指出,深入实施“青马工程”、抓好高校理论武装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省委宣传部也将把“青马工程”的相关工作融入到宣传思想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统筹谋划、科学部署、着力推进,确保宣传思想工作稳步开展,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