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医药学院召开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实验班开班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2017-03-14 18:0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吉林医药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实验班开班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该校校图书馆第一学术厅召开。该校副校长兼附属医院院长王柳行、医院党委书记王耀东,校教务处处长金连海、副处长辛程远、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宝忠及担任实验班教学的辅导员老师、学习导师、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由王立国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务处金连海处长首先宣布《关于成立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实验班的通知》。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王柳行副校长为导师一一颁发聘书。

  实验班任课教师代表田洪艳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试点班的教师,将全身心致力于教育事业,承载起我院医学教育改革的重任,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教学内容,研究和改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努力做好实验班的教学工作,她也希望每位同学能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最出色的自己。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成为这个班的一员,见证和体验我校教学改革的转变,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他代表试点班的每位同学保证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学习机会,丰富实践技能,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回报学校。

  会上,王柳行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进入实验班学习的36名同学表示祝贺,对全体实验班教师为开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认为组建教学改革实验班是我校深化教学改革的一个标志性项目,希望广大临床教师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思想观念,通过实验班教学,着力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和造就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他要求实验班的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实践,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不断提高临床思维能力和诊疗能力。

  会后,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实验班的同学们和学习导师、班主任进行了对接,组织了师生见面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4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7 11:32
SRC-1107507198 2018-06-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