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政府与东北电力大学签订“校城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02 19:3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船营区人民政府与东北电力大学签订了“校城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关宾馆举行,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胜,船营区区委书记陈强,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副校长王建国、关晓辉、王庆洲参加了签约仪式。船营区副区长段继光主持仪式。

  仪式上,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致辞。李书记代表学校对此次与船营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对吉林市委市政府、船营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国庆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城融合”这一战略的提出,是市委、市政府着眼经济发展新常态和转型发展新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校城双方高度一致的战略共识。作为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服务吉林市区域经济发展是东北电力大学义不容辞的的责任和义务。东北电力大学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全力推动校城融合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做好立足吉林、融入吉林、建设吉林、发展吉林这篇大文章,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吉林市委常委、船营区委书记陈强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船营区委、区政府对关心和支持船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市政府和东北电力大学的领导表示感谢。陈强阐述了船营区的发展情况,分析了船营区迎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充分的肯定了东北电力大学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东北电力大学必将成为推动整个西部区域发展的核心动力和重要引擎,也必将推动全市“六个吉林”和“6411”产业体系建设取得更大进展。他衷心希望东北电力大学能够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为船营乃至全市推进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搭建更好的平台。他表示,船营区也将对东北电力大学提供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教育医疗、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实质性支持,使校地融合尽快取得实效。

  东北电力大学校长蔡国伟与船营区区长李显辉共同签订了“校城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吉林市科技局、市发改委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船营区区委办、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学校科产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