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大学启动“用信仰点亮青春 与团风共同成长”系列活动
2017-05-08 18:15: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长春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纪念建团95周年“用信仰点亮青春·与团风共同成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团省委副书记牟大鹏、团市委书记丁佳、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部部长张弘、共青团长春市委学校部部长杜剑波、学校党委书记赵骥民、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出席大会。大会由魏秀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长春大学校团委书记许敏宣读了《长春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用信仰点亮青春·与团风共同成长”系列活动方案》。牟大鹏代表上级团组织讲话,对学校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共青团在新时期继续用先进的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用科学的方法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用多维的渠道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和凝聚。

  赵骥民代表学校讲话,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共青团的工作作了深入阐述和总结,并希望新时期的团员青年学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刻苦学习,掌握真知;要矢志进取,勇于探索;要修德立行,锤炼品格。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康健代表青年学生表达了不忘初心勤学习,坚定信念跟党走,团风精神引方向,实干铸就辉煌的使命和担当。最后,所有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用信仰点亮青春·与团风共同成长”系列活动,大会在高亢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在长春大学全校广泛开展的“用信仰点亮青春·与团风共同成长”系列活动得到了各院党政领导和各级团组织的高度重视,按照“立足基层,面向团员,主题鲜明,务求实效”的原则,最终共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系列纪念活动128项,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认真践行“一学一做”起到了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长春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传承团风信念·放飞青春理想”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参加了各学院团委书记、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的“弘扬团风报国志·争做五四好青年”座谈会。

  长春大学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学团工作干部、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30 12: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