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舞蹈大赛
2017-05-08 18:1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 长春科技学院东鳌学术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彩灯璀璨,座无虚席,由共青团长春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喜迎十九大”舞蹈大赛在这里隆重举办。党委副书记宋学山,校长助理高洁、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等与近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舞蹈大赛,参赛者们用曼妙的舞姿彰显青春中国梦,用舞蹈雕刻辉煌,用节拍谱写青春。舞蹈大赛由我校11个分院的舞蹈爱好者参与,比赛分为民族舞、现代舞两部分,各学院的参赛舞蹈为大家奉上了一道视觉盛宴。

  17时30分,整场比赛拉开了序幕。各代表队选送的参赛作品构思新颖,巧妙运用现场道具突出舞蹈主题,绚丽的舞台效果以及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呐喊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率先出场的民族舞《哈丹巴特尔》内容丰富、叙事清晰、设计精巧,表演到位,将古典舞的轻柔刚劲展现得淋漓尽致;《沙湾往事》以曼妙的舞姿与柔美的曲线跳出民舞别样的魅力。现代舞《The love of my life》登场让观众的激情重新被点燃,以俊逸洒脱,曼妙的舞姿、高雅的意境、新颖的舞蹈叙事方式,演绎出对青春最真实的感悟。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结果揭晓:生物食品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沙滩往事》以9.927分摘得民族舞桂冠,财经管理学院选送的《1919》以9.903分位居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选送的《雪韵长白 桔梗花开》以9.847分得第三名。生物食品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The love of my life》以9.867分摘得现代舞桂冠,工商管理学院选送的《核战危机》以9.860分位居第二名,视觉艺术学院选送的《热血》以9.830分获得第三名。

  在这场关于青春的舞曲落下帷幕,新时代赋予大学生新的思想,无论是内容还是创意形式,每一部参赛的作品都让人赞叹,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就让我们用无悔青春与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1:24